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为弥补父亲遗憾 双胞胎兄弟先后参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26 08: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王晓娜)“受父亲的影响,我和哥哥从小就向往当一名军人。而今,我的哥哥已圆了他的军旅梦,我也要向哥哥学习,向军营出发。”近日,在大佳何镇征兵处,适龄青年泮杰向在场的人表达了自己迫切想成为一名军人的愿望。

  走进泮杰家,整面整面的墙上,挂满了一个长相与泮杰相似的男人从军的照片。“这是我双胞胎哥哥泮俊。我父亲很喜欢军营,年轻的时候就想要从军,可惜爷爷不同意,所以当年我哥入军营的时候,他可开心了,把寄回来的照片裱了起来。”泮杰热情地向记者说起父亲和哥哥的事。

  2010年夏天,这一对形影不离的双胞胎兄弟,一个踏上了军旅征途,一个走向了高等学府,只能靠偶尔的电话和短信保持联系。

  2013年夏天,泮杰大学毕业,回家报名征兵,体检未能通过,他只能带着遗憾回杭工作。工作的这一年里,泮杰不曾忘却自己的当兵梦,通过锻炼和饮食来调理自己的身体。“我去当兵是想完成我父亲的遗愿。”泮杰说。2013年5月,父亲泮宏方因肺癌去世,在离世之际,他告诉泮杰一定要向哥哥学习,进军营磨炼。

  据了解,此次泮杰已通过初检,即将迎来复检,他希望这次能够完成父亲的遗愿,进入军营,留在部队,为国家作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现场启动“绿叶爱心基金重病救助...
·夏季犬伤多发 需与宠物保持距离
·跃龙建成全县首家社区人防工作站
·近期燃气爆炸事故频发
·微信里的“神技能”靠谱吗
·梅林“走村不漏户,群众考干部”...
·青少年进法院学法
·大数据时代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为弥补父亲遗憾 双胞胎兄弟先后参军
·县关工委开展网吧净网检查
  图片推荐:
确保学生接送车安全上路
猕猴桃种植户抱团经营拓市场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粘土玩偶DIY
县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冰桶挑战赛
拍照送农村--深甽白岩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