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带队赴杭州考察西子联合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01 08: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 8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杭州考察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县委常委、宁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应亥宗,副县长徐云陪同考察。

  据了解,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为主,跨行业经营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旗下产业涵盖电梯、电梯部件、立体停车库、起重机、钢结构、锅炉、航空、商业、房产、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员工近万人。一直以来,西子联合秉承“合作重于竞争”的经营理念,遵循研发、制造、服务并重的发展战略,开拓进取,创造了节能电梯、电梯部件、立体车库、余热锅炉业务全国第一的佳绩。我县高度重视与西子联合的对接交流,目前由该企业投资的西子国际广场项目推进顺利,吸引了华润万家、浙江时代院线等知名商家的签约加盟,为我县城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将成为我县打造“城市客厅”的一处新地标、一张新名片。

  褚银良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子联合旗下的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杭州西子石川岛停车设备有限公司以及杭州西子国际项目,两家企业的自动化生产程度、文化理念等让考察团印象深刻。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褚银良对西子来宁海投资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的建设情况。他说,宁海三门湾区域资源要素丰富,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是一块难得的“宝地”,引起了省市的高度重视。宁海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为区域大开发、大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褚银良表示,西子人正是秉承着“合作带来不同层次的思路和理念,合作带来不同境界的视野和远见”的经验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希望以后能多来宁海开展合作交流,多来宁海投资创业,助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

  西子联合总裁陈夏鑫表示,西子联合在众多领域都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合资和合作,一直坚持在合作中学习,在合作中提高,追求长期发展和互利共赢。当前与宁海的合作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更多领域的合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希望的田野上
·孩子入园,你准备好了吗?
·少油少盐多运动
·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
·县人大代表突击检查食品安全
·月饼飘香敬老情
·“模拟法庭”实训让妇女维权干部...
·中国人寿宁海支公司夺得宁海城乡...
·西店效能建设频频“亮剑”
·县水利局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图片推荐:
摆出你的创意
县人大代表突击检查食品安全
月饼飘香敬老情
立警为公 执法为民
在希望的田野上
党员设摊摆茶 免费服务路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