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桑洲镇集中宣传权力清单三十六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3 08: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盼攀通讯员梅婷) “有了这本小册子,我们老百姓办事就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奔来奔去,对村干部的办事流程也更了解,这东西确实不错!”一位来赶集市的阿姨笑呵呵地说。

  近日,热闹的桑洲镇集市街上,有许多群众围在一处,人头攒动。记者了解到,这是桑洲镇为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积极性,利用集市日上街设摊开展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集中宣传。干部们向过往的村民发放权力清单小册子和“告广大农村干部群众书”,并不时地向他们讲解,让他们更清楚明了。

  在推进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的学习宣传中,桑洲镇除了利用集市日开展集中宣传外,还在镇区主要地段设置大型宣传牌、悬挂醒目的宣传横幅和宣传旗幔,在各村张贴宣传漫画、流程图等,并且充分利用周二联合办公、村级各类会议、远教广场平台,学习三十六条、农村工作百事通、村干部违反廉洁履职责任追究办法等100多次,印发清单小册子5000余份。同时还抽调了老干部宣讲团和青年干部读书会两支队伍人员成立宣传小分队,开展进村入户宣传20多次。目前,桑洲镇通过前阶段的学习宣传,氛围营造,干部“按清单办事,依规范用权”的意识入脑入心,而且提升了群众参与、共同监督的积极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乡镇(街道)团组织换届工作正式...
·建立垃圾河长效保洁机制
·“绿剑5号”剑指制砂行业
·提速增效 营造优质服务平台
·北京市农研中心来我县考察“农村...
·“凤凰”昨晚登陆鹤浦 正面影响我县
·我县全面做好台风“凤凰”防御工作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凤凰”19时35分在象山县鹤浦镇...
  图片推荐: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桥下潘村民踊跃签约拆迁
跃龙街道干群争献爱心
“会展杯”羽毛球赛精彩挥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