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一线指导抢险救灾时强调
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切实防范次生灾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4 08: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上午8点,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副县长范建军就带领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长街、胡陈、力洋等部分受灾乡镇,实地查看灾情,慰问干部群众,指导救灾工作,带去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杨勇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抢险救灾,力争将台风带来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台风“凤凰”登陆象山鹤浦,狂风暴雨对我县造成正面影响,农业生产、海塘养殖、道路交通、河道堤坝均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在长街镇港中村,甜瓜种植基地大棚被台风掀翻,即将成熟的甜瓜被雨水浸泡,育种基地的水稻也出现了倒伏现象,农户遭受了较大损失。杨勇仔细查看大棚受损情况,鼓励农户要树立信心,抓紧自救,叮嘱当地干部要及时帮助农户做好农业保险理赔工作,尽量减少损失,要求农技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一线,为农户恢复生产提供技术指导。杨勇还听取了有关乡镇、部门的防台情况汇报,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守防台一线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杨勇在检查中强调,虽然台风已经登陆,但台风带来的后续影响还在持续,水库河网仍处于高水位,各地各部门决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到思想不能松,队伍不能散,值守人员不能撤。要全力以赴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已经出现险情和灾情的地方,要立即摸清情况,核查险情和灾情,组织专业力量排除险情;要继续做好强降雨过后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巡查,切实把防御次生灾害作为重点来抓;要尽快组织专业队伍,帮助当地积极有效地开展灾后自救工作,全力抢修电力、交通等设施,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佳何轴承行业抱团聚力闯市场
·长街干部背着老人转移
· “凤凰”已逐渐远离宁海 自23日8...
·我与冬瓜共成长
·孝暖湖西老人
·借了8万元供两个儿子上大学 如今...
·斑马线悲剧何时不再演
·西溪水库水源地烧烤流行 垃圾成灾
·宁海生物产业园成立院士工作站
·我县6个项目列入市级农村科技创业...
  图片推荐: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孝暖湖西老人
我与冬瓜共成长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