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突出重点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访县交通局局长华祥平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4 08:18

  “交通部门将按照县‘双清’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将针对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政策处理和项目前期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开展‘清零拔钉’和‘清障提速’专项攻坚行动,以加快推进我县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和重大项目储备的前期准备工作。”昨日,县交通局局长华祥平在采访中说。

  华祥平说,根据《宁波市交通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实施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我县计划实施项目共16个。随着建设项目的不断增多,工程政策处理和前期处理工作推进中也出现不少困难。目前,交通重大实事工程项目有10个,面上工程项目有50个,其中包括农村联网公路12条。需要“清零清障”的则有象西线桥头胡至深甽改道工程、越沙线削壁岭隧道及接线工程、上明桥等8个项目,重大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比较多。依据“双清”专项攻坚行动的要求,交通部门已经全面部署“双清”专项行动。按照部署、实施、总结三个阶段,落实相关实施计划和具体保障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要求,要求各项目指挥部加大政策处理力度,并积极配合工程项目所涉及到的相关乡镇(街道),重点清理政策处理遗留问题,拆除严重阻碍工程建设推进的违法违章建筑。

  当前,群众对交通服务水平要求日益提高,面对交通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项目审批难、政策处理难等问题,华祥平表示,交通部门将继续做好政策把握,着力规范操作行为,同时强化沟通,明确责任,确保交通系统各重大项目按计划有序开展。

  (记者章莉通讯员谢久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大佳何轴承行业抱团聚力闯市场
·长街干部背着老人转移
· “凤凰”已逐渐远离宁海 自23日8...
·我与冬瓜共成长
·孝暖湖西老人
·借了8万元供两个儿子上大学 如今...
·斑马线悲剧何时不再演
·西溪水库水源地烧烤流行 垃圾成灾
·宁海生物产业园成立院士工作站
·我县6个项目列入市级农村科技创业...
  图片推荐: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孝暖湖西老人
我与冬瓜共成长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