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博宁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8 08:45

  @溶解界:关注“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互动多多,福利多多,惊喜也多多!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在“今晚去哪儿吃”互动活动中又得到福利了。

  @薄暮轻寒2011:一早起来摘了阳台上的三七叶和最后两个石榴,晚上做个凉拌,榨份石榴梨汁,又蒸了喜欢的板栗,看来嘴馋使人勤劳啊。

  @耳东陈2828:国庆长假就到了,你的选择是在景区哭还是在家里笑?

  @辣椒红成妈:煲了一夜的秋季养生甜汤,融合了桃胶、银耳、皂角米及百合之精华,在微有凉意的早晨,喝上一碗感觉特暖心又暖胃。搭配上昨晚就着“中国好声音”烤出的面包,夹着生菜、肉片和芝士竟吃出了音乐的味道……哈哈哈,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形式大于内容的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要为发展谋对策 铆足干劲出实效
·打造有特色的橡塑汽配制造中心
·国庆重阳文体活动大放送
·县政协九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县大活办提前谋划明年开游节工作
·县总工会重阳不忘老劳模
·县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八打八...
·县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长虹卧波通坦途
  图片推荐:
西子国际广场建设快步推进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