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国庆重阳文体活动大放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8 0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国庆遇重阳,双重节日将这个为期7天的长假增添了额外的喜庆。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节假日前夕和节假日期间,至少有7项文体活动在全县开展,以丰富市民的假日生活。

  首先让儿童们乐一乐。10月1日至7日,首届宁海和兴·湖西花园童玩文化节将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内容有童玩体验区、亲子职业体验区、民俗艺人童玩表演区、趣味竞赛区、城堡体验区、3D卡通馆、侏罗纪公园等。市民可登录文峰论坛抢票,或者通过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平台免费领取儿童票。

  10月2日是重阳节,重阳节又称“踏秋”。如果市民朋友们想早早地跟上秋天的脚步赏美景,可报名参加10月1日举行的2014年“千里走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徒步穿越活动,第一站从冯家到外袁,共10公里,沿途有丛林、高山草甸、古村落。市民可在文峰论坛跟帖报名,也可拨打电话18906605775报名。

  10月3日至5日,“重阳温暖情”大型戏曲招待晚会将在宁海剧院举行,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将在宁海剧院上演《狸猫换太子》、《梁祝》、《沉香扇》等经典越剧,主要演员有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吴凤花、吴素英、陈飞等。

  10月1日至30日,迎国庆图片展——《中华文明五千年》、《知识就是力量》将在县图书馆大厅展览,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欣赏。此外,桥头胡街道“同心圆迎国庆”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艺晚会将于9月29日举行,跃龙街道草湖村“迎国庆”文艺演出将于9月30日举办,力洋镇海头村将在10月3日举办“庆国庆”文艺演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虹卧波通坦途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妈妈,笑着活下去”
·感谢消防端马蜂窝 消除居民安全隐患
·上百万的越野车自燃 损失谁来担
·跃龙综合市场货足价平
·真有“针眼蟹”? 给螃蟹扎针不靠谱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图片推荐: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