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综合市场货足价平
部分商品价格上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6 08:4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屈时剑)最近,宁海城乡居民对跃龙综合市场的菜价非常关注,贵贱成为他们的热议话题,笔者带着人们的担忧,对市场商品物价进行了调查分析。

  经调查,跃龙综合市场商品货源充足,蔬菜类的大白菜、芹菜、青椒、黄瓜、西红柿等,水产类的小黄鱼、养殖黄鱼、梅鱼、鲳鱼、带鱼,肉类的猪肉、牛肉、羊肉以及家禽,豆制品、熟食等各类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没有变动。只有蔬菜类的生姜每公斤16至20元,水产类的对虾每公斤40至56元,基围虾每公斤180至240元,个别商品比去年同期有所上浮。

  据分析,生姜价格上浮的原因是我国生姜产地山东去年降雨过多,造成生姜减产;再加上“神农丹毒生姜”事件又销毁了一部分。不过生姜是一种调味品,对于一个家庭来说用量较少,影响有限。估计10月份新姜上市,数量充足,价格必将回落。对虾、基围虾价格上浮原因是我县今年高温季节短,水面温度不高,病害多,影响对虾和基围虾的生长,且大小不一,产量减少,引起价格上浮。现渔船出海,估计开渔后大量海鲜上市,基围虾、对虾价格也能回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加大攻坚克难力度 加快推进水利建设
·人大代表票决制“传”向全国
·农业保险赔付助力灾后恢复生产
·三门湾大桥年内开建
·我县举行房地产业座谈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橡塑制品...
·“庆重阳,迎国庆”戏曲晚会昨晚...
·我县城市路网建设持续推进
·提升认识 凝聚合力 积极稳妥推进...
  图片推荐: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