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感谢消防端马蜂窝 消除居民安全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6 08:4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谷苗海蓉)近日晚上10点多,跃龙街道杏树社区居民陈老伯夫妇,为两位消防战士送行时感激地说:“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为民除害。”

  陈老伯俩老住在杏树社区大夫第巷16号4楼,不知怎么回事,从今年初开始,在其南窗口右上角“生”出了一个泥团似的有两个篮球大的马蜂窝,且一天比一天大,还有蜂飞来飞去。听说这是要伤人的马蜂窝,两位老人吓得整个夏天都不敢开窗通风。听说消防部门能“除害”,于是试着拨了个电话求援。

  消防部门很快就派“全副武装”的消防战士前来处置,从准备到行动足足半个小时才把“害人”的马蜂窝捅掉。听说全县有200多个要处置,消防战士真是辛苦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加大攻坚克难力度 加快推进水利建设
·人大代表票决制“传”向全国
·农业保险赔付助力灾后恢复生产
·三门湾大桥年内开建
·我县举行房地产业座谈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橡塑制品...
·“庆重阳,迎国庆”戏曲晚会昨晚...
·我县城市路网建设持续推进
·提升认识 凝聚合力 积极稳妥推进...
  图片推荐: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水车村民上演火速营救
说好普通话朋友遍天下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