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大活办提前谋划明年开游节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8 08: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9月25日上午,县大活办邀请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旅游局、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举行座谈会,谈思路,讲打算,出主意,提前谋划办好第十三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这一我们共同的节庆。

  作为《徐霞客游记》的开篇地,宁海在2002年首次举办徐霞客开游节后,以“天下旅游、宁海开游”为主题,深入挖掘休闲旅游生态文化,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活动,现已成功举办了12届徐霞客开游节。期间,徐霞客开游节荣获节庆中华·年度大奖——节庆成就奖、中国十大人物类节庆、全国节庆国际影响力百强等诸多国家级奖项。在2011年成功倡议“5·19”为“中国旅游日”后,宁海在2012年提出徐霞客游线申报“世界线性文化遗产”,深入挖掘徐霞客文化内涵,推进徐霞客开游节向纵深发展。

  与会人员分别就明年办节思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从各自角度对开游节的创新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县大活办主任卢华强表示,将在深化徐霞客主题、突出中国旅游日内涵、提升放大节庆效应、吸引群众广泛参与上下功夫,立足本土,开门办节,下步计划向社会征集更多好的创意,不断优化完善开游节的办节思路和方案,增添品牌元素,丰富节庆内涵,确保开游节的举办获得持久发展,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长虹卧波通坦途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妈妈,笑着活下去”
·感谢消防端马蜂窝 消除居民安全隐患
·上百万的越野车自燃 损失谁来担
·跃龙综合市场货足价平
·真有“针眼蟹”? 给螃蟹扎针不靠谱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图片推荐:
景文国大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前童小汀百名老人参加运动会
东海社区中老年居民快乐健步走
市民排队抢购“和”字书法纪念币
国华宁电技改推进资源循环式利用
检验检疫部门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