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手牵手共创平安宁海,心连心同筑和美家园”主题月宣传活动举行
我县首届“平安达人”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同时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20 08:27
 
图为宁海县首届“平安达人”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出发时场景。 (记者 惠广亮 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10月19日上午,“手牵手共创平安宁海,心连心同筑和美家园”主题宣传月暨宁海县首届“平安达人”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西门城楼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坚,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蔡利丰,县政协副主席邬汝跃出席。

  据介绍,举行“手牵手共创平安宁海,心连心同筑和美家园”主题宣传月暨宁海县首届“平安达人”城市徒步定向挑战赛,是要举全县之力,向“平安宁海十连冠”目标发起冲刺。自2004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围绕平安宁海建设目标,整合资源、主动作为,举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着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各项措施,有力保障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经过不懈努力,我县连续9年蝉联浙江省“平安县”称号,荣获“平安银鼎”。

  林坚在致辞中说,建设平安宁海需要大家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市民能迅速行动起来,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开动脑筋,切实提升平安宁海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为争创“平安宁海十连冠”加油!

  在现场,县领导分别为新成立的宁海青年应急救援队、平安百事通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为更好地助推“平安宁海十连冠”创建工作,团县委、宁波轿辰集团决定在全县开展平安出行进村居活动,组织私家车公益巡检,为车主们保障出行安全。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职党员清理卫生死角
·扶贫帮困温暖老人心
·这样跟风要不得
·你家的电动车充对电了吗?
·父亲交通事故索赔女儿伪造出误工费
·这个周日我们等你来一起为爱心传...
·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
·八面来风
·一市卫生院为“准妈妈”举办专题...
·茶院乡举办廉政讲座细解“36条”
  图片推荐:
演绎美好生活
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
扶贫帮困温暖老人心
在职党员清理卫生死角
县纪委增印发放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画册
我县举办首届科普书法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