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三岁孩子患癌症》后续
这个周日我们等你来一起为爱心传递助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23 09: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天,深甽镇上湖村胡根素老人托朋友给记者发来一条微信,是两张照片,分别是来自宁海三才五金公司和宁海县一尖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捐款明细账单。密密麻麻的数字,一个又一个陌生的名字,距离胡根素老人治愈三岁孙子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自《三岁孩子患癌症》推出连续报道后,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团县委、县妇联、县信用联社、县中心幼儿园纷纷从爱心基金中拨出善款,上湖村秋萍幼儿园也拿出慰问金,帮助这个家庭。而更多认识或不认识的市民,纷纷踊跃捐款,截至昨天下午2时,爱心账户里的捐款已达38190元。与此同时,由热心企业主卢国辉捐助的视力保护器爱心义卖微信预订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昨天中午,燕窝店老板王芳打电话给记者,说虽然事业刚起步,但看到深甽镇上湖村三岁小孩患癌症的报道后,也想提供3份价值168元的燕窝拿到现场义卖,同时,现场还提供价值128元的燕窝售卖,售卖所得30%的款项将捐助给胡根素一家。

  这个周日(10月26日),县新闻中心、宁海爱心同盟志愿者和县中心幼儿园的师生和家长,将在潘天寿广场(东侧,靠近大舞台附近)和大观园北面(总站对面)举行一场爱心义卖活动,一起为爱心传递助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职党员清理卫生死角
·扶贫帮困温暖老人心
·这样跟风要不得
·你家的电动车充对电了吗?
·父亲交通事故索赔女儿伪造出误工费
·这个周日我们等你来一起为爱心传...
·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
·八面来风
·一市卫生院为“准妈妈”举办专题...
·茶院乡举办廉政讲座细解“36条”
  图片推荐:
演绎美好生活
县纪委增印发放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画册
我县举办首届科普书法展
法院新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留住“城市美容师”的最美瞬间
劳动托起梦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