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23 09:02

  日前,跃龙街道组织车河社区和辖区民警及各片小组长开展“平安建设人人有责,平安和谐人人共享”宣传活动。 (李江林陈玲摄)

  近日,由东观社区主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安居乐业人人受益”平安宁海广场宣传活动在东观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县发改局、县残联、县公安局和县供电局等在职党员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并和广大居民们纷纷在平安浙江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李江林袁挺摄)

  日前,杏树社区开展平安宁海建设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上街头巷尾发放平安宁海建设倡议书,并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知识。(李江林童建雄摄)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在职党员清理卫生死角
·扶贫帮困温暖老人心
·这样跟风要不得
·你家的电动车充对电了吗?
·父亲交通事故索赔女儿伪造出误工费
·这个周日我们等你来一起为爱心传...
·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
·八面来风
·一市卫生院为“准妈妈”举办专题...
·茶院乡举办廉政讲座细解“36条”
  图片推荐:
演绎美好生活
县纪委增印发放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画册
我县举办首届科普书法展
法院新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留住“城市美容师”的最美瞬间
劳动托起梦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