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吧遇狱友 共谋抢项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03 0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杨杨林璐)来自江苏的刘某和来自安徽的张某都是二十来岁的小伙子。原本没有交集的二人,因犯盗窃罪被县法院判刑,在服刑期间相互熟络起来,成了铁哥们儿。机缘巧合下,张某和刘某出狱后在网吧相遇,结果又双双走上犯罪道路。

  2014年6月初的一天晚上,刘某和张某刑满释放后初次在宁海某网吧相遇,之后又叙旧逛街。因手头紧,刘某提出去桥头胡抢金项链,张某表示赞同。当晚因没找到目标便回去了。第二天晚上7时许,刘某伙同张某又窜至桥头胡寻找抢夺目标。不久后,他们在某超市附近发现同行的两名女子中有一女子金某脖子上戴着一条金项链。接着,由刘某负责望风,张某徒步尾随在路上行走的金某,趁其不备拉断金项链,抢走部分项链后立即逃离至与张某相约的某公交车站牌,一起乘坐公交车离开。当晚,金某报案。次日,民警将正在该网吧门口徘徊的张某抓获。经鉴定,被抢走部分项链价值2608元。9月26日,张某被县法院以抢夺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当时,所抢项链由刘某拿走,在逃至宁波时以1500元的价格卖给一个老乡,变卖的钱被他挥霍一空。刘某回到江苏老家后仍继续作案。9月15日,在他准备盗窃出租车时,因形迹可疑被江苏省东海县公安局传唤进行调查,经网上比对,刘某为上网逃犯。日前,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夺罪对刘某批准逮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航空表演真精彩
·第三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闭幕
·2014国际(宁海)驴友节举行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
·2015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全面...
·2014年中国(宁海)通用航空运动...
·浙江省钓鱼公开赛暨全国钓鱼邀请...
·陈林干中国画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
·2014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
·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系...
  图片推荐:
航空表演真精彩
造型炫酷电动独轮车现身宁海街头
平安宁海 警民共建
百名学子绘就平安宁海
越溪打造小微权力“阳光课堂”
全县教职工举行佳木斯操比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