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浙江省钓鱼公开赛暨全国钓鱼邀请赛在宁海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03 08: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 11月1日上午,2014年浙江省钓鱼公开赛暨全国钓鱼邀请赛在胡陈乡梅山钓鱼基地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副县长娄黛敏主持。

  据悉,此次赛事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宁海县人民政府和宁波市体育局承办,吸引了包括FTT总冠军王春阳等众多高手参赛。赛事期间还举行了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垂钓研讨会,来自上海、江苏、福建等地的钓鱼协会负责人和本地钓友分享了垂钓裁判技术、赛事规划、旅游推广等方面的经验。

  李抱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依托丰富的天然资源,大力发展休闲垂钓产业,钓鱼以其休闲与运动相结合的特点受到了广大钓友的热捧,每次大型比赛都能吸引近千名全国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参与。举办钓鱼大赛,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农家乐的旅游开发、当地老百姓增收有着积极的作用。胡陈梅花山庄是我县首个国家级钓鱼标准运动、比赛、培训基地,通过引进全国性的大型钓鱼赛事,打造国内钓友交流技术的平台,借此展示宁海优越丰富的钓鱼资源,普及和推广钓鱼运动,从而打响宁海钓鱼运动品牌,促进钓鱼运动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系...
·造型炫酷电动独轮车现身宁海街头
·百名学子绘就平安宁海
·北大门的守护神
·种下绿色梦想
·妻生意失败欠债10万 丈夫提取公积...
·乘客设套骗车主 竟然一骗一个准
·一叶知秋 秋叶知多少?
·百姓热线
·全县教职工举行佳木斯操比赛
  图片推荐:
造型炫酷电动独轮车现身宁海街头
平安宁海 警民共建
百名学子绘就平安宁海
越溪打造小微权力“阳光课堂”
全县教职工举行佳木斯操比赛
种下绿色梦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