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31 08:43

  会展中心周边能否建一座公厕

  热线电话nh20141023085905:会展中心广场设置了篮球场,平时打球和跳广场舞的人很多,但是因为周边没有公厕,所以经常可见随地大小便的人,这实在有损宁海的形象。有关部门有没有规划在此建一座公厕?

  县规划局答复:会展中心内设置有对外开放的公厕,具体由会展中心管理。在会展中心北侧商业地块中规划公厕一座。

  涉及中心城区公厕布点专项规划正在编制中,待编制完成后向社会公开,也欢迎广大市民来电来信提供合理建议。

  数字电视机顶盒故障,

  影响居民正常收视

  网友一个个你好:我是华山花园的数字电视用户,最近发现电视不能正常观看,显示信号异常。向电视台打电话咨询,对方问我数字电视机顶盒的绿灯会不会亮,发现是不会亮了。然后说第二天派师傅来修,第三天有人打电话给我,叫我自己拿机顶盒去外面修。这样的服务态度是否太敷衍?

  县广播电视台答复:我们规定客服派单安排维修人员之后,维修人员会上门检测,如果是属于机顶盒故障的,请用户自行把机顶盒拿到本台指定维修点维修,乡镇的也可以拿到各乡镇广电站处理。机顶盒售出2年内免费维修,超出2年维修费自理。您反映的事情我们正在核实,会尽快安排人员上门维修。

  领过独生子女证,

  还能申请再生育吗?

  

  网友自由人:两夫妻都是农民户口,生有一女,几年前领了独生子女证,现想再生一个小孩。这样的情况是否可以申请再生?如果可以,需要怎么办手续?

  县人口计生局答复:如果你夫妻领取的是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你夫妻可以到计生部门退还独生子女证件及已经享受的相关待遇,按照再生育审批的规定提出再生育申请;如果你夫妻领取的是双农独女户光荣证,已经签订了计划生育合同,享受相关待遇并放弃了生育指标,则无法退还和取消,计生部门对你夫妻的再生育申请将不再受理。如有疑问,请咨询我局政策法规科,电话83527155。

  汽车多次被人恶意毁坏

  

  一网友:本人家里的车辆被多次恶意毁坏,6月份,后窗玻璃被砸碎,10月份,又被人泼油漆划车,报案之后装了监控,监控拍到了嫌疑人,提供给了梅林派出所,监控视频中的头像有点模糊,公安部门是否能把头像做清晰化处理,锁定嫌疑人?

  县公安局答复:经了解,在接到您的报案后,我局梅林派出所立即落实民警展开调查,通过调看视频监控排查可疑人员,但因视频清晰度不高,无法确认嫌疑人的身份。随后根据您提供的线索,对一位村民进行传唤,经过调查排除嫌疑。对此,我局梅林派出所将作进一步侦查,以早日抓获嫌疑人。

  在此提醒广大车主:一、停车时,尽量避免将车停在人迹稀少或灯光昏暗的角落,应选择有人防、物防、技防比较完善的地方;二、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停车时,都不要在车内留有贵重财物;三、如果整条香烟、空手包等物品实在不想带在身上,下车时一定要用车上的座垫遮盖住,或者是将这些东西放到车座下面,要尽量让外面的人看不出痕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加强网吧监管 倡导文明新风
·平安宁海 警民共建
·我县两大做法入选市权力清单工作...
·用心筑造新城安居梦
·打造海洋经济强县 构建和谐平安渔区
·“微”力量架起一座爱心桥
·第三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今日开幕
·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新闻...
·拉高标杆 突出特色 打造“中国美...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图片推荐:
平安宁海 警民共建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县第十一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大海啊,我的故乡
县直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桃源开展敬老月活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