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新闻通气会昨晚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31 08: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昨晚,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举行新闻通气会,50多家中央及地方新闻媒体参加。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航空安全综合部部长宋茂森、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户外部主任张志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主任冯振晓、县领导李抱、陈陵际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主持。

  据悉,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举办时间为10月31日至11月3日,大会包含运动休闲产业突破与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主题交流活动、2014全国户外运动大赛暨中国户外运动节、2014中国(宁海)通用航空运动表演暨飞行体验活动、2014全国定向公开赛(宁波站)、2014第五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无极限2014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海站、2014浙江省钓鱼公开赛暨全国邀请赛、“千里走宁海”2014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徒步穿越活动等共8个大项目。此次大会是一次天空、山地、平地、海洋、河塘、城市、社区、乡村密织联动的全区域运动休闲大会,并紧随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节奏,也是全国各地关于体育与运动产业发展实践摸索、理论探讨、观点碰撞、经验分享的一次重要聚会。

  会上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亮点,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和运动休闲产业发展特色,以及大会各项活动筹备情况。预计参与、观赏本次活动的户外爱好者和社会各界群众将超过10万人、各地参赛和交流代表团300多个、各类企业500余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拉高标杆 突出特色 打造“中国美...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医达通”让求医问药更轻松
·主题秋游乐无穷
·茶艺师培训班受追捧
·抵押投资尝苦果 四代同堂居无所
·质量问题?安装问题?
·坚守在高山上的“引路人”
·同心共建省示范文明县城
·县直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图片推荐: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县第十一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大海啊,我的故乡
县直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桃源开展敬老月活动
茶艺师培训班受追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