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加强网吧监管 倡导文明新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31 08: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邵颖玢)昨日,记者暗访了兴宁路上的几家网吧,均未有发现未成年人的身影。一家网吧业主指着收银台上的“禁止接纳未成年人”提示牌告诉记者,对于未成年人,网吧一律谢绝。近段时间,我县文化执法部门组织全体执法队员以网吧为重点,开展专项检查,加强监管,倡导文明新风尚。

  据悉,县文化执法部门以跃龙、桃源、梅林、桥头胡四个街道的34家网吧为重点,辐射出版物等各类文化经营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执法队员打破常规检查方式,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突击检查与例行检查相结合、白天查与夜间查相结合、部门联合检查的方法,加强对网吧的监管力度。在检查过程中,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督促网吧落实证照上墙、未成年人禁入、场内巡查、场所禁烟等各项制度,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未落实实名登记、擅停网吧技术监管平台、消防通道堵塞等违规行为,确保网吧及其他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合法经营。

  期间,县文化执法部门共组织执法人员82人次,检查网吧217家次,查获各类违规行为11件次,现场纠正7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立案调查违规经营网吧2家,补发《浙江省网吧技术监管软件使用证》14张。接下来,该部门还将持续加强网吧监管不放松,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力量回头看,确保各网吧能及时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拉高标杆 突出特色 打造“中国美...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医达通”让求医问药更轻松
·主题秋游乐无穷
·茶艺师培训班受追捧
·抵押投资尝苦果 四代同堂居无所
·质量问题?安装问题?
·坚守在高山上的“引路人”
·同心共建省示范文明县城
·县直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图片推荐: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县第十一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大海啊,我的故乡
县直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桃源开展敬老月活动
茶艺师培训班受追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