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三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今日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31 08: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第五届中国·长三角国际体育休闲用品博览会暨第三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今日开幕,为期三天。

  本届展会以“中国(宁海)体育周”为主题,是一个为体育休闲用品、户外用品打造的专业博览会,集聚了浙江地区几乎所有的体育休闲用品、户外用品,诸如户外运动服饰、运动及户外鞋、专业运动器材、自行车整车及配件、渔具等,采购商可在展会上享受到一线品牌齐聚的采购形式。

  据了解,展会汇聚了很多知名户外用品企业和品牌。体育用品类有:大丰、乐健、波力、双云、三健、万汇、圣美等;户外休闲用品有:牧高迪、途斯凯、伊斯佳、格莱特、恰丰、新园、三龙、贝来旅游用品等。还有丹丰游艇、金明游艇、杰力奥自行车、强纳自行车、鼎东房车等专项装备,以及泽日、先锋、喜钓翁、春林、威斯利、神农、龙驹马等来自台湾、福建、广东知名钓具等行业翘楚纷纷领衔加盟本次博览会,带领行业内百余家企业展示风采。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拉高标杆 突出特色 打造“中国美...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医达通”让求医问药更轻松
·主题秋游乐无穷
·茶艺师培训班受追捧
·抵押投资尝苦果 四代同堂居无所
·质量问题?安装问题?
·坚守在高山上的“引路人”
·同心共建省示范文明县城
·县直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图片推荐:
2014年宁海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县第十一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大海啊,我的故乡
县直机关举行趣味运动会
桃源开展敬老月活动
茶艺师培训班受追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