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海站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03 08: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 11月1日上午,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宁海站在西门城楼拉开帷幕,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000余名行走爱好者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沈卫星,中华全国体育总会青少部、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巡视员黄美荣,副县长范建军,县政协副主席王鸿飞等出席开幕式,并与群众一起行走。

  据悉,“世界行走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海县人民政府协办,是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的具体业务指导下,面向全国开展的大型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作为一项全民健身活动,无限极世界行走日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活动累计举行了50场次,行走总里程超过400万公里,覆盖全国20多个重要城市,直接参加行走的人群累计超过百万人,已经成为全国知名、政府欢迎、百姓喜爱的全民健身公益品牌活动。

  范建军在致辞中介绍,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宁海站活动作为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活动之一,在宁海已是第二届。宁海通过连续两年的举办,将本地特色融入了世界行走日活动,既丰富了活动内容,扩大了影响范围,将全民健身工作真正深入了群众,又极大提高了世界行走日的意义。

  整个行走日活动包括全民健身示范行走活动、全民健身互动体验、健康理念公益推广三部分内容。其中,行走活动从西门城楼广场出发,然后至徐霞客大道绕行一圈过范家大桥至终点西门广场,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群众不仅能欣赏到宁海当地体育特色项目的集中展示,还能参与全民健身互动体验,包括体质监测、体育游戏等,宣传科学健身知识,普及科学健身方法,启迪全民健身思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2014中国(宁海)运动休闲大会系...
·造型炫酷电动独轮车现身宁海街头
·百名学子绘就平安宁海
·北大门的守护神
·种下绿色梦想
·妻生意失败欠债10万 丈夫提取公积...
·乘客设套骗车主 竟然一骗一个准
·一叶知秋 秋叶知多少?
·百姓热线
·全县教职工举行佳木斯操比赛
  图片推荐:
造型炫酷电动独轮车现身宁海街头
平安宁海 警民共建
百名学子绘就平安宁海
越溪打造小微权力“阳光课堂”
全县教职工举行佳木斯操比赛
种下绿色梦想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