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市关工委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重点推广宁海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好经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2 08: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宁波市关工委基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县召开,全面回顾五年来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总结交流基层关工委建设经验,重点推广宁海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的好经验。省关工委主任徐宏俊,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林斌,市关工委主任邵孝杰,县委副书记林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林惠明出席会议。市关工委副主任杨勤主持会议。

  会上,林坚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并肯定了县关工委自1990年建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林惠明作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宁海以争创“五好关工委活动”为抓手,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强宣教、重关爱,创特色、树品牌的做法。

  徐宏俊在讲话中对宁波各级关工委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认为此次会议很有必要,很有意义,宁海等地的经验很值得全省各地学习推广,下步要继续巩固提高,再创佳绩,推动宁波关工委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面对新的任务,邵孝杰指出,要坚持重在实践、重在基层、重在实效的基本要求,提高认识,着眼建设,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基层关工委建设,努力开创全市关工委工作的新局面。

  昨日上午,林坚、林惠明还陪同与会人员到跃龙街道车河社区、杜鹃社区学习考察基层关工委建设情况。全市各县(市)区关工委主任、各县(市)区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来自慈溪、鄞州、江北、北仑等地的关工委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花齐放 文具行业竞斗艳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屁股开花,也是够拼的
·你可以不仁 我不能不义
·亲子“爱心大篷车”驶进力洋
·孝老爱亲 赶紧行动吧!
·百姓热线
·文明县城 你我共建
·让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王朝阳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
  图片推荐: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在子承父业中打造出的创业“升级版”
让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文明县城 你我共建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屁股开花,也是够拼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