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下洋涂围垦工程荣获大禹奖
摘得水利工程行业优质工程最高奖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2 08: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马琼华) 昨天,县下洋涂围垦工程指挥部传来喜讯,2013—2014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揭晓,我县下洋涂围垦工程榜上有名,摘得全国水利工程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

  据悉,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简称大禹工程奖)是水利工程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是以工程质量为主,兼顾工程建设管理、工程效益和社会影响等因素的优秀工程,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简称中水协)组织评选。

  宁海下洋涂围垦面积5.4万亩,概算投资14.84亿元,系市政府全额投资的围垦造地项目,也是宁波市迄今农业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堤线总长18公里,配套挡潮闸8座,节制闸5座。工程设计总工期为7年2个月。自2006年启动下洋涂围垦工程建设以来,工程指挥部统筹抓好政策处理、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施工进度等各环节,实现了工程又好又快又安全建设,实际工期比市发改委批复工期提前2年完成。

  下洋涂围垦工程的建成,补充了新的土地资源,为我市乃至我省拓展了新的发展空间,对我县我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尤其是为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的建立创造了发展空间,提供了先决条件,供应了土地资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百花齐放 文具行业竞斗艳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屁股开花,也是够拼的
·你可以不仁 我不能不义
·亲子“爱心大篷车”驶进力洋
·孝老爱亲 赶紧行动吧!
·百姓热线
·文明县城 你我共建
·让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王朝阳入选省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
  图片推荐: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在子承父业中打造出的创业“升级版”
让更多妇女在家门口就业
文明县城 你我共建
潘小获市五星级消防安全学校奖牌
屁股开花,也是够拼的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