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准确把握精神内涵 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县公安局真抓实干 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4 08:1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周国亮)日前,县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委成员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围绕真抓实干,以“学、改、干”为主线,用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贯彻于在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提出,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重大任务,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具有深远影响。

  目前,我县公安机关正在通过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县公安机关推动法治宁海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致力于“学”,着力于“改”,尽力于“干”,全面推进公安各项工作。重点在于树立法治理念、坚定法治信仰,切实打牢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思想根基;增强法治思维、创新治理方式,着力提升公安机关依法履职能力;健全执法制度、完善监督机制,不断增强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明晰执法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切实保障执法权力规范正确行使,推动我县公安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合力推进重大...
·交流提升艺术
·网友播报
·离婚了,拆迁房还有份吗?
·小心!有人专门到小店骗烟
·这样的好民警我们信得过!
·各种户口问题看过来
· 平安西店 你我共建
·让职工共享“文化大餐”
·我县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现1...
  图片推荐: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且将豪情筑广厦
让职工共享“文化大餐”
平安西店 你我共建
交流提升艺术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