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抓作风 强队伍
桃源三支“硬队伍”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4 08: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顾鸿喜王赟) “今年街道重大项目多达80余项,目前续建项目政策处理已经基本到位,新开工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由于不少项目涉及政策处理,街道以打造作风过硬的班子队伍,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和‘双清’专项行动,切实推进重大项目进度。”日前,桃源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军平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

  据悉,为扎实推进新城建设,桃源街道紧抓“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打造三支作风过硬的队伍,持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工作劲头,不遗余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打造“大美桃源城市新客厅”。全员参与,打造作风过硬的班子队伍;将全体班子成员纳入项目推进领导小组,全员参与项目政策处理工作,要求班子成员严格贯彻“一线工作法”。多项机制,打造作风过硬的机关干部队伍;实施项目组团绩效竞赛,激发干部争先进位的积极性,全面落实“周一点评”、“住夜联心”等工作制度,确保街道干部在新城中心建设各个项目中精力到位、时间到位。先锋示范,打造作风过硬的村级干部伍;通过“锋领指数”评比、“百村立功竞赛”等多项活动,充分发挥村级干部及村内“两代表一委员”模范带头作用。

  记者了解到,桃源街道今年计划新开工重点(实事)工程中,家具产业园、盛宁线力洋至城区段改建工程、宁海高新产业园、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宁波生物产业创新中心、进口设备集散中心(机械4S店)、回浦小学等9个项目已完成政策处理工作。其他项目中,颜公河调蓄池、梅丹线改造工程、甬临线梅林至山河岭段改道工程和桃源北路拓宽改造工程等政策处理也取得了显著进展。辖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中,大屋村与桥下潘村第一阶段签约率均达98%;竹口三村改造余下的第二批村民以及部分企业的拆迁安置签约工作进行顺利,今年已完成签约165户,三村累计签约822户,约占三村总户数的75%。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 合力推进重大...
·交流提升艺术
·网友播报
·离婚了,拆迁房还有份吗?
·小心!有人专门到小店骗烟
·这样的好民警我们信得过!
·各种户口问题看过来
· 平安西店 你我共建
·让职工共享“文化大餐”
·我县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现1...
  图片推荐: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且将豪情筑广厦
让职工共享“文化大餐”
平安西店 你我共建
交流提升艺术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