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父母离婚了为什么我最后才知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7 09: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于珊婉) “法官叔叔,我爸妈到底离婚了没有?”日前,县法院力洋法庭接待了两位特殊访客。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倩倩和她奶奶一起来到法庭,向法官咨询父母的婚姻情况。这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倩倩这两年来一直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最近,她爷爷腿脚不便,干不了活,使得她的学费成了问题。于是,倩倩打电话给妈妈希望能寄点钱给她,结果却得知爸妈离婚。听到这个消息,倩倩慌了神,对奶奶说搞不清楚爸妈的情况就不去读书了。无奈之下,奶奶带着倩倩来到了力洋法庭。

  法官查阅了案卷,确认倩倩的父母在两年前确实已在力洋法庭调解离婚。倩倩归男方抚养,女方已交付了抚养费。现在的问题是倩倩的父亲并没有尽到抚养义务。

  “爸爸外出打工也没有提及离婚的事,现在打他电话也不接。”年幼的倩倩觉得很无助很孤独。听到孙女的话,一旁的奶奶抹起了眼泪。

  法官见状安慰了祖孙俩,并告诉她们可以去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由他们出面调解,也可以直接向法院提起抚养费诉讼。在此,法官也想提醒离婚父母,夫妻的感情没了,子女的亲情不能没有。不论是否有抚养权,都应尽到抚养义务,同时更应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我...
·深化平安建设 构建和谐长街
·全县领导干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
·我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步伐
·企业经营要多点风险常识
·第三届宁海“双峰”香榧文化节举办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八打八治”专...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督查我县整改落...
·深化完善小微权力清单制度 努力建...
·习大大的“APEC时间”
  图片推荐:
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我县举行
西店基干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预编兵员快速动员演练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