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早晚开启晴冷模式
秋衣秋裤都可以上身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7 09: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天这场雨,似乎一下子就让人跌进了冬天的怀抱,不少人甚至已经将冬天的行头穿上身。

  幸好,秋天的雨不似春天的缠绵,今天便雨止转晴了。进入深秋,白天虽是阳光晴好,但早上的温度却很低,起早买菜的大爷大妈,更是口罩、围巾甚至羽绒服都上身了。这一周,总体来说,天气还是比较平稳,早晚都比较冷,最低气温在9—12摄氏度,最高也就在20摄氏度左右徘徊。晚上,坐拥一床散发着淡淡太阳味道的被子入睡,想起来就觉得温暖。

  按照许多人的经验,气温不到10摄氏度就该穿上秋裤了,然而大街上不少妹子相当经冻,短裙薄丝袜,摩登是摩登,但也要小心别冻过头了,毕竟到了深秋,出门还是把自己包裹严实点好。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我...
·深化平安建设 构建和谐长街
·全县领导干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
·我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步伐
·企业经营要多点风险常识
·第三届宁海“双峰”香榧文化节举办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八打八治”专...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督查我县整改落...
·深化完善小微权力清单制度 努力建...
·习大大的“APEC时间”
  图片推荐:
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我县举行
西店基干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预编兵员快速动员演练
桥头胡顺利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县交通局举办警示讲座
烘焙风刮入寻常百姓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