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佳何镇干部履诺制助推民生工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8 08:4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王晓娜)日前,和平村社管会成员郑建军在会上反映外郑、伍家、桥坑等三个自然村用水难问题。联村干部和村干部立马行动,共同考察地形,寻找水源,上访林家山,走访水利局,或建造新的山塘水库满足村民用水需求,或铺开大水网建设。

  这是大佳何镇今年推行村干部履诺民生工程后又一好项目,工程一旦开展,便是履诺百姓预算数百万的大工程,将有效推动该镇民生实事工程建设。

  为保证村干部承诺到位,有力助推镇、村中心工作落实,该镇将承诺事项分成镇级和村级两个部分。镇级目标由镇各办公室围绕“五水共治”等年度中心工作提出。村级承诺由各村结合村庄发展实际,由村“两委”提出2-4项重点项目,每项内容确定1-2名具体责任人,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完善后报镇组办审核确定,包括项目实行原因、时间、地点、预算等。为加强社会舆论监督,推动承诺落实,经审核的项目在该村公示栏张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是谁在给城市文明形象抹黑
·好大一只鳖
·明明收了一万五 还要人家还两万
·大家都来说普通话
·摆平心态 正确定位 十分耕耘
·广告霸道挤占公交站牌
·手工编织 传承技艺
·海事部门积极防抗冬季寒潮大风
·桥头胡街道巾帼创业造就“大姐”...
·大佳何镇干部履诺制助推民生工程
  图片推荐:
面点师培训增强妇女就业技能
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登山比赛在我县举行
加强橘子罐头原料基地监管
共驻共建共发展 齐心协力促和谐
关爱失独家庭
传统手艺走进幼儿园 让孩子感受乡土之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