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新闻网喜获“2014宁波市十佳网站(频道)”荣誉称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27 15:19

  昨日,2014宁波市十佳网站(频道)评选结果揭晓,宁海新闻网在全市所有依法依规登记注册开通的各类网站(频道)中脱颖而出,获得该荣誉称号。

  据悉,宁海新闻网是宁波市首家县(市)级新闻网站,是宁海唯一可以采写、登载新闻的综合性网站,先后获得省优秀新闻网站、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宁波市首批文明办网示范单位等30余项荣誉称号。开通运行以来,宁海新闻网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提升网上舆论引导能力,突出正能量,着墨真感动。“宁海村务工作权力清单36条”、“胡平军最后一次留下光明在人间”、“刘祖琴用生命唱响舍己救人赞歌”等专题策划深受网友好评。“百姓事马上办”服务平台被各级媒体评为民情民意的回音壁、媒体为民的快速路、社会矛盾的减压阀、党群关系的连心桥、和谐社会的助推器。

  开通十周年之际,宁海新闻网以公益为主旨,与网民互动为主要形式开展“宁海新闻网开通十周年暨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引领网络潮流,繁荣网络文化。其中“休闲游宁海•送照进农村”组织超过200人次的网友和摄影爱好者,走访了4个乡镇(街道)、25个村,为256名老人留影,引起了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浙江日报》《宁波日报》等媒体纷纷对此进行了报道。

  布局移动终端,探索融合新媒体。宁海新闻网分别于去年和今年开通了法人微博、官方微信和“中国宁海”客户端,其中法人微博主打“首发”,日均发布原创信息20余条。官方微信重视同粉丝的互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利用自身影响力,组织了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国宁海”手机客户端为用户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资讯服务,能随时随地进行新闻阅读、便民查询、信息互动、优惠领取。

  在获得荣誉与新旧媒体融合之际,宁海新闻网感谢广大网友的一路相伴,并将继续努力,与大家携手并进,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记者 方景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新闻网喜获“2014宁波市十佳...
·从参与网赌的那一刻起,你已经输了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
·八面来风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10家81890加盟单位领到红包
·大佳何完成“三无”船舶整治
·西店拆解35条涉渔“三无”船舶
  图片推荐:
西店小家电创业园首家企业落户
加强老城区居民消防意识
县首届职工气排球赛举行
退休干部服务群众热情不减 倾情打造东观山山顶公园文化阵地
跃龙街道加大犬类整治力度
积极构建“四位一体”模式 推进基层治理法治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