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19日 09:05:25

  近日,桃源街道泉水社区第一届共建理事会召开,12家共建单位代表出席。会议通过了理事会章程,选举出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两名,秘书长一名。(金丽霞)

  为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推进桑洲镇五好文明家庭创建,连日来,由桑洲镇妇联、社会事务办和工办组成的评审小组在23个行政村中开展评选活动。

  (胡盼攀徐铭怿)

  近日,县供销联社选派5名中级农产品经纪人赴杭州,参加由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办,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宁波市首届高级农产品经纪人培训班。

  (胡盼攀王筱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派出所搬新“家”
·好牙医令人赞
·挖空心思逃债 机关算尽一场空
·胡全盛:传统文化的草根传承者
·我县首本百岁老寿星“生活档案”...
·小妙招教您远离静电“骚扰”
·金水路和新桥路路口新增红绿灯
·独居老人的温情冬至
·八面来风
·冬季防火重在实战
  图片推荐:
学模范 传能量
我县首家妇女教育基地成立
严打违法抢种不手软
困难家庭冬日有温暖
检查校车保平安
慰问军属 暖意融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