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金水路和新桥路路口新增红绿灯
逆向违规将被扣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19日 09:05:25

  近日,市民赵先生打进百姓事马上办热线反映,在行驶至金水路与新桥路交叉口处,想左转直接进入金海豪生酒店入口处遇到了困惑:路口新增红绿灯已启用,但要从路口进入酒店的出入口,就要左转逆向驶入非机动车道,这样就违反了交通规则。想询问交警部门,该如何过此路口?

  随后,记者来到金水路与新桥路路口处发现,人行道以及机动车道上的红绿灯都已经启用,地面车道标识也比较清楚,车辆通行有序。“以前没红绿灯的时候,经常看到车辆乱窜,一些司机为了求近,直接从金水路逆向开到非机动车道,然后驶入金海豪生酒店入口。”住在华庭家园的陈师傅告诉记者。在靠近酒店这边的非机动车道上,记者看到确实有个入口,距离金水路和新桥路路口仅100米左右。“现在这边有红绿灯了,如果再逆向进酒店的话会被拍的,我现在是沿着金水路到桃源北路,然后打个弯,顺行过来的。”王先生在酒店停车场停好车后说道。

  了解情况后,记者联系到了县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中队副中队长戴乾峰,据他介绍,根据交通法规规定:车辆从单位出口进入行车道或从行车道进入单位入口时,须按顺行方向依次通行。因此,当金海开元酒店的车辆从出口进入行车道时,须按顺行方向依次通行。按此规定从出口驶出后,依次顺行至前方路口再进入左转车道,等左转绿灯亮起时,可以调头后顺行。若车辆想从机动车道进入金海开元酒店,须沿金水路直行到桃源北路,等左转绿灯亮起时,可以调头后顺行,进入酒店入口,切勿因求近直接逆向驶入非机动车道,违反交通规则将被扣罚。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逆向行驶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会干扰和破坏正常交通秩序,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大家能够遵守交通规则。 (记者王劲)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派出所搬新“家”
·好牙医令人赞
·挖空心思逃债 机关算尽一场空
·胡全盛:传统文化的草根传承者
·我县首本百岁老寿星“生活档案”...
·小妙招教您远离静电“骚扰”
·金水路和新桥路路口新增红绿灯
·独居老人的温情冬至
·八面来风
·冬季防火重在实战
  图片推荐:
学模范 传能量
我县首家妇女教育基地成立
严打违法抢种不手软
困难家庭冬日有温暖
检查校车保平安
慰问军属 暖意融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