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3日 07:39: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在参加人大第二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放宽眼界,打开格局,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

  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王荣庆、包冠宁、范根芬等近20位代表先后发言。大家或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受体会,或结合自身工作提意见建议,会场气氛十分活跃。褚银良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都有新变化新进步,大家的代表意识更强了,站的角度更高了,提的意见更实了,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吸收采纳。

  褚银良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宁海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也有了新进步新提升,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地实施“三个年”活动,对内稳增长、强改革、惠民生,对外大开放、大招商、大宣传,宁海的整体竞争力、影响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宁海人民的幸福感、满意度大幅提升。褚银良说,追赶跨越是明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宁海发展的主基调,追赶就是要奋力赶上先进地区,跨越就是要大步跨过各种困难,目的就是要让宁海人民过上更好更舒心的日子。要积极主动、奋发作为,更要放宽视野、打开格局,注重在开发合作中加快发展,注重借助省市资源实现追赶跨越,着力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具体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要具有合作共赢的大胸怀。要善于学习别人的长处,借鉴别人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我所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二是要形成招商引资的大格局。努力形成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全力推动招引项目的落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三是要搭建开放开发的大平台。紧紧围绕打造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进一步推动宁波南部滨海新区提档升级,实现更高层面的统筹开发和建设。四是要构建互联互通的大交通。齐心协力推进“一环八射三纵七连”交通体系建设,尽早让大交通建设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发挥效应。五是要开展基层大治理。构建、完善“四位一体”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基层社会和谐稳定、长治久安。

  褚银良最后寄语各位人大代表,宁海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大家既要传递好声音、传递正能量,更要进一步增强追赶跨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集思广益,真抓实干、创业创新,为让宁海发展和人民生活一年比一年好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预算审查委...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
·县政协联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文明出行 杜绝车窗垃圾
·微两会
·凝心聚力绘制惠民新蓝图
·高层消防安全问题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追赶跨越发展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情系民生建诤言 集思广益谋良策
收获的是喜悦 感受的是希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