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参加人大第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追赶跨越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3日 07:39: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在参加人大第三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加快宁海追赶跨越发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蔡利丰参加活动。

  审议中,代表们争相发言、气氛热烈,积极建言献策。杨勇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发言的代表交流意见和看法。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杨勇表示,2014年是在发展新常态下负重前行、克难奋进的一年,过程曲折艰辛,成果令人鼓舞。这一路走来,取得的发展成绩难能可贵,取得的改革成果难能可贵,全县上下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更是难能可贵。他感谢各位代表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认为他们说心里话、实在话,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作了很好的发言。

  杨勇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至关重要。就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杨勇强调,最迫切的是开展好重大项目攻坚年,以攻坚大招商汇聚跨越发展之势,以攻坚大项目增强跨越发展之力,以攻坚大平台夯实跨越发展之基,真正把发展优势转变为发展增势;最需要的是开展好环境整治提升年,以万千聚焦抓整治提升,以万水千山抓整治提升,以万众一心抓整治提升,打好“一二三四五六”组合拳,营造更加规范高效的政务环境、诚信便捷的商务环境、公开透明的法治环境、公正和谐的社会环境和秀美宜居的生态环境;最重要的是开展好基层基础建设年,创新做好强村富民从单一收入转为多元增收、公共服务从政府直供转向多元供给、社会平安从单纯管理转到多元治理的“三个转”,实现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真正让政府和社会的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杨勇最后寄语各位代表,希望他们根植群众、聚力发展,跃马当先、冲锋在前,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同把新一年的工作抓实抓好,共同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
·县政协联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文明出行 杜绝车窗垃圾
·微两会
·凝心聚力绘制惠民新蓝图
·高层消防安全问题
·中小学生午餐问题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抓好环境整治 建设“两美”宁海
找准新动力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集智聚力谋发展 履职尽责惠民生
跨越发展谱新篇 铺就民生幸福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