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戴霖军在参加人大第四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3日 07:39: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参加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的审议。戴霖军在参加审议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机遇和挑战,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让宁海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戴霖军在审议时说,2014年,县委、县政府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主动作为、统筹施策,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进中有好,多数经济指标增幅好于全市平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5年面对全球经济发展形势依然异常严峻和复杂的情况,县委、县政府自我加压、克难奋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尤其是提出了新的“三个年”活动,涵盖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这是县委、县政府认真分析宁海现状和长远需求作出的决策,也为我们描绘了追赶跨越的美好蓝图,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戴霖军强调,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奋发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全力实现新一年的发展目标。要全面深化“三个年”活动,切实按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好重大项目攻坚年、环境整治提升年和基层基础建设年活动,为宁海的长远发展打下基础。要聚精会神发展实体经济,集中有限的资金、资源和精力,投入到实体经济中,推动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发展。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深入到一线,充分发挥作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

  戴霖军最后说,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广大代表要围绕中心、尽职尽责,求真务实、抢抓机遇,克难攻坚破难题,团结奋进谋发展,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邵兴杰也参加了人大第四代表团的讨论。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政协联组讨论“两院”工作报告
·文明出行 杜绝车窗垃圾
·微两会
·凝心聚力绘制惠民新蓝图
·高层消防安全问题
·中小学生午餐问题
·帮助外来务工人员筑梦宁海
·情系民生建诤言 集思广益谋良策
·收获的是喜悦 感受的是希望
·重视传统文化传承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抓好环境整治 建设“两美”宁海
找准新动力 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集智聚力谋发展 履职尽责惠民生
跨越发展谱新篇 铺就民生幸福路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