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直击两会
图文并茂聚焦实事工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4日 07:37:42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大会会议前,不少代表正聚集在会场左侧的展厅驻足观看。原来这里正在展出2014年票决政府实事工程情况和2015年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储海娟代表一边看一边对记者说:“第一次全体大会前我就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展厅,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过来。这次趁着会议开始前的空闲,到这边再仔细看看。”

  展板详细地盘点了美丽乡村工程、山塘整治工程等12个2014年度票决政府实事工程。同时介绍了人民路综合改造整治工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等13个2015年度政府实事工程候选项目。“去年我投票妇女健康提升工程项目,今天我在展板上看到了已经全面完成的情况,非常满意,也感受到了政府对代表票决制工程的重视,这次我也会认真地投下这庄严的一票。”柴玉花代表说道。

  从纸上到展板上,实事工程项目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在代表们面前,使他们能更加直观、充分地去了解,不少代表直呼:“实事工程项目更立体了!”(记者章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今日宁海》受欢迎
·缩小城乡幼师收入差距
·希望城乡教育资源分配更加合理
·加快城乡一体化的步伐
·期待我们城市生活更美好
·加快老小区管道燃气的改造
·加快我县老小区整改的步伐
·希望小区建设规划中有菜市场
·微两会
  图片推荐:
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追赶跨越发展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