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微两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4日 07:37:42

  微信“君艳”:“我来发个言”“我想讲两句”“我提几点建议”……这两天的大会分团讨论活动中,我所在的第二代表团气氛热烈。各位代表们争相发言,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进行了发言和讨论,提出一条条意见和建议,对社会改革、经济发展、农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心系发展、情系民生的优秀精神风貌。大家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谋发展、求创举、惠民生的工作报告。12日下午,直到天色渐晚,代表们才陆续离开。

  (记者水玲玲)

  微信“储海娟”:城市美了、河道清了、可去的公园多了、居民区的环境洁净了……这几年,我所经历和目睹宁海的方方面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令人欣喜,也使人欣慰。我觉得,宜居城市的要素之一也包括出行便利,在这方面宁海还存在着交通拥堵的问题。希望在新的一年,政府部门能多关注民生热点问题,把宁海这座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

  (记者水玲玲)

  网友“白梦娜”:现在宁海有不少医院和上级医院“联姻”,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好专家。希望这样的协作方式以后会更多,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记者方景霞)

  网友“云龙”:以社情民意为平台,访民情解民忧。通过开设网站民情信箱,鼓励委员开通微信微博,建立社情民意与调研视察、“进村入企”等履职活动相结合的制度。(记者方景霞)

  网友“交通不要堵”:近几年,宁海交通部门采取了很多措施,城区的交通可以说是通了,但不畅。2014年以来,很多路段的乱停车又有所抬头,尤其是生意好的餐饮店周边,交警部门能否有长效的措施来缓解这一现状?(记者方景霞)

  网友“月桥路人”:2014年兴起很多职业培训,国家补贴的,我觉得挺好的,增强国民素质。能否多增加此类的培训?

  (记者方景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今日宁海》受欢迎
·缩小城乡幼师收入差距
·希望城乡教育资源分配更加合理
·加快城乡一体化的步伐
·期待我们城市生活更美好
·加快老小区管道燃气的改造
·加快我县老小区整改的步伐
·希望小区建设规划中有菜市场
·微两会
  图片推荐:
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踊跃建言献策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放宽眼界 打开格局 推动“县域经济”跨向“区域经济”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 加快宁海追赶跨越发展
围绕中心尽职责 服务大局促跨越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