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砥砺奋进 追赶跨越
——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6日 07:25:53

  肩负人民的重托,满载春天的希望。全县人民关注的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的“两会”,自始至终洋溢着热烈、团结、求实的气氛。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谋人民福祉,为加快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讨论通过了各项决议,并选举了县人民政府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方向,目标宏伟、思路明确,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完全符合宁海实际,符合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

  旌旗迎风舞,号角壮声威。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是,如何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全面激发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的壮志豪情,切实肩负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再创宁海发展新辉煌。

  当前,我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期,经济社会各领域都呈现出诸多新常态,每向前一步都可能遇到比我们过去更为复杂的困难和挑战。但我们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着发展的成功经验和积累的基础,有着科学奋进、符合县情、顺应民意的发展思路,这是实现追赶跨越最为优越的环境和精神动力。我们相信,通过这次“两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把全县人民的智慧和精神进一步凝聚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2015年追赶跨越的目标任务一定能够在更高的起点上得以全面顺利实现。

  2015年的春天正在走来,缑乡大地正孕育着勃勃生机。让我们紧密团结起来,聚万众之心、纳各界之策、集各方之智、举全县之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一抓到底的执行、改革创新的锐气,为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我们相信,宁海的明天必将更加灿烂辉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年婚礼闹盈盈
·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耀天平
·城东小学门口的窨井盖怎么“张着...
·迎新春收藏艺术品展览让市民大饱...
·27年照顾瘫痪丈夫 好妻子李菊妹撑...
·运输车遇阻致全城供气告急 36小时...
·打的去买菜 下车惹事故
·各部门协同高效办好百姓事 获群众...
·县人民法院院长简历
·县人民政府县长简历
  图片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倾力发展 倾情民生 倾心干事
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耀天平
27年照顾瘫痪丈夫 好妻子李菊妹撑起四口之家
迎新春收藏艺术品展览让市民大饱眼福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