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委宣传部来我县调研慰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2日 08:21: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才到我县岔路镇干坑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该村新农村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陪同。

  张松才一行边走边查看该村的村容村貌。走进村民葛新芬的家中,张松才关切地询问家庭情况、主要收入等,鼓励她好好过日子,有什么困难可以找党委、政府解决。随后,他又来到患病且行走不便的陈万齐老人家中,与老人拉起家常,祝福他健康长寿、生活快乐。张松才还叮嘱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和关注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树立信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座谈中,张松才详细询问村庄建设情况,着重了解“走村不漏户,群众考干部”、 “村务权力清单36条”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近年来干坑村的新农村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在抓好绿化、美化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改善村风民风,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打造村貌美、村风美、生活美的美丽乡村;要狠抓落实,发挥好“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这一创新做法的作用,切实为群众解决难题、办好实事;要集中力量,通过采风和文艺演出等活动,加强对岔路典型经验以及新农村建设的宣传。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基层治理体系建设 推动一市跨...
·宁海新闻网微信“微团购”启动了
·年头年尾苹果走俏
·花开兆丰年 花市年味起
·这边风景依旧独好
·八千年一遇的爱喜彗星 本周进入...
·红十字“救”在身边 等你来报名
·一男子盗取香火钱被判6个月
·首届文峰网友节即将上演 户外竞技...
·公共自行车租赁设备成“路霸” 方...
  图片推荐:
提高技能保安全
黄坛加强维稳小分队建设
宁波六院眼科中心来桑洲义诊
八千年一遇的爱喜彗星 本周进入最佳观测期
整治小流域 扮靓中堡溪
坚决打击违法抢种花木行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