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考核组来我县考核生态市和生态文明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2日 08:21: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储锡权) 1月20日,生态市和生态文明建设考核组来到我县,通过实地检查、审核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生态市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副县长徐云陪同考核。

  去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在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县考核验收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通过规划引领、节能减排、防治并举、统筹推进等举措,2014年我县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01天,优良率达83.1%,同比增加3.2%;市控以上水质断面达标率和优良率分别为75%、87.5%,高锰酸盐指数、氨氮、总磷等指标平均浓度明显下降;饮用水源地达标率100%,在全省生态环境满意度调查中连续三年位列全市第一。

  当天,考核组认真听取了2014年生态市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深甽镇长洋铝灰整治、城北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置工程、颜公河综合整治工程等。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生态建设取得的成效,认为宁海机制健全,任务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监管力度,强化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深化基层治理体系建设 推动一市跨...
·宁海新闻网微信“微团购”启动了
·年头年尾苹果走俏
·花开兆丰年 花市年味起
·这边风景依旧独好
·八千年一遇的爱喜彗星 本周进入...
·红十字“救”在身边 等你来报名
·一男子盗取香火钱被判6个月
·首届文峰网友节即将上演 户外竞技...
·公共自行车租赁设备成“路霸” 方...
  图片推荐:
提高技能保安全
黄坛加强维稳小分队建设
宁波六院眼科中心来桑洲义诊
八千年一遇的爱喜彗星 本周进入最佳观测期
整治小流域 扮靓中堡溪
坚决打击违法抢种花木行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