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农村“三老”人员补助标准提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09:15: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陈军杰)日前,一市镇的老游击队员王大爷突然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钱比以前多了几十块,原来这是我县给农村“三老”人员提高生活补助标准。在我县,像王大爷这样的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农村老党员等有70多名,都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据悉,此次我县调整的农村“三老”人员的生活补助对象和标准为,抗日战争期间(1937年7月7日至1945年9月2日)入党的农村老党员,每人每月补助标准从原来的695元调整到774元;解放战争期间(1945年9月3日至1949年9月30日)入党的农村老党员,每人每月补助标准从原来的675元调整到754元;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红色堡垒户),每人每月补助标准从原来的570元调整到633元。

  据了解,我县自2006年开始形成农村“三老”人员生活补助自然增调机制。目前,农村“三老”人员的生活补助费调整按照我县农民上年度人均收入的实际增长数额,实行自然增调。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期间入党的老党员按实际增长数额的50%幅度自行调整;老游击队员、老交通员(红色堡垒户)按实际增长数额的40%幅度自行调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子有方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呼吸?NO!
·质量参差不齐 配镜需到正规门店
·病榻前还钱未销借条 亲属不认账告...
·受害人?嫌疑人?一步之遥!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县供销联社立足三项工作抓整改
·农村“三老”人员补助标准提高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献血明星受尊敬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