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供销联社立足三项工作抓整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09:15: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葛梦婕) “多亏了县供销联社的帮助,我才避免了更大的损失。”提起水稻种植,越溪乡水稻种植大户应可省对县供销联社充满感激。去年,应可省因农药施用不当导致水稻成长受损,县庄稼医院的医生徐成昌到现场检查并指导他科学用肥,挽救了水稻。这是县供销联社立足服务三农、项目建设、基础建设,稳步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并取得实效的生动例子。

  立足三农服务促整改。实施整改落实行动以来,县供销联社积极抓好农资供应服务、农产品流通等工作,组建成立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渔需物资分会,新建庄稼医院5家,顺利完成21种限用农药退市工作。通过举办2014年宁海白枇杷暨首届华东地区农产品经纪人论坛、产销对接会等活动,助农增收600余万元;举办浙江宁海首届农业博览会,获得现场销售额近1000万元,签订意向合同2000余万元。

  立足项目建设促整改。大力推进模具城工贸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农资综合市场等项目建设。模具城工贸区一期工程完成投资960万元;4家单位试点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体系初步选址和设计工作;组建集商品贸易、平台建设、物流配送等一体化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并成功上线农产品电子商务新平台“特色中国淘宝宁海馆”。

  立足基层建设促整改。县供销联社在全县18个乡镇(街道)首创设立供销服务站;建成全县首家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功领(参)办专业合作社12家、综合服务社2家、综合体2家等。与此同时,扎实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完成清理汇编37项制度,切实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做到用制度管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子有方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呼吸?NO!
·质量参差不齐 配镜需到正规门店
·病榻前还钱未销借条 亲属不认账告...
·受害人?嫌疑人?一步之遥!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县供销联社立足三项工作抓整改
·农村“三老”人员补助标准提高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献血明星受尊敬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