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构筑大交通 促进大发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8日 08:19: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郑伟莹)千古百业兴,先行在交通。2014年,我县努力打造内捷外畅、安全高效的大交通格局,实实在在地为百姓带来了诸多便利。近日,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2015年,我县交通运输工作将继续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着力推动交通事业全面发展。

  2014年是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的起步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据了解,去年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共完成投资13.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4.5%。其中重点工程完成投资11.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0.3%,超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同时,智慧交通体系建设也是初显成效。目前,智慧大厅、公交调度中心、数字公路指挥中心等机房已建设完成,盛宁线、象西线等公路主干线外场立杆、城区公交候车亭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已全面启动。我县更是积极推广应用无线4G技术,突破公交车数据传输瓶颈,增设了公交车内无线4G转WIFI覆盖功能,为公交出行者提供免费上网服务,提高了公交承载率,打造安全、舒适、绿色的公交出行体系。而交通网络的日趋完善、现代物流业的加快发展,以及交通融资渠道的继续拓宽,也给我县整个交通事业带来突破性的发展。

  今年,我县将以建设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为引领,深化改革、依法治交,确保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初步实现交通运输基本现代化,使交通公路路网建设水平、公共运输服务水平、信息化管理水平、可持续发展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我县实现“两个基本”、建设“四好示范区”而不懈努力。

  2015年,我县交通建设计划投资为14.3亿元。其中,重点实事工程计划投资9.96亿元,智慧交通项目总投资8695万元,计划完成投资3695万元。另外,还将以城乡客运一体化为重点,深化交通运输改革,针对我县城乡客运公司管理落后,服务质量不高,场站建设滞后等现状,以市场为主导,以民营模式为主,对我县14家客运企业经营的467辆农村客运班车进行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通过调整城乡客运经营主体和经营模式,整合城乡客运资源,使我县的城乡客运一体化率达到95%以上,行政村班车通车率达到100%。同时,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交通,加快智能公交及客运场站和公交候车亭等道路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浙江制定社会养老服务条例
·政府工作报告
·爱心八宝粥 浓浓腊八情
·拾金不昧受赞扬 服务窗口亮光芒
·本周气温过山车玩俯冲 降温降雨重...
·“胸”险说险也不险
·县住建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教育
·专家:麻风病可防可治
·9所学校通过校园饮水质量验收
·我县完成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
  图片推荐:
胜利住宅小区将交付使用
县住建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教育
爱心八宝粥 浓浓腊八情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