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拾金不昧受赞扬 服务窗口亮光芒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08:51:32

  宁海新闻网讯(实习生陈志焘记者方景霞) “哪都有女神,好样的!”“好人,有人家了没?”近日,县国家税务局女职员王晶拾金不昧的事迹在本地论坛中成为美谈,网友对此纷纷点赞,甚至有网友诙谐地表达了对王晶的好感。

  事情是这样的,20日上午,一位拎着手包的市民来到办税服务大厅办理业务时,不慎将手包遗忘在窗口的柜台上。当时负责接待的窗口工作人员正是王晶,她发现这只遗落的手包时,主人早已离开,于是便将手包放在了专门放置失物的筐中,等待失主前来领取。当天下班前,失主心急如焚地赶到服务大厅,经核实相关信息,证实手包确实属于他后,工作人员立即将手包物归原主。当时失主激动不已,特意在网上发帖感谢王晶,并表示再次在宁海感受到正能量。

  据王晶介绍,由于服务大厅窗口的对外开放性,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经常会捡到纳税人遗失的银行卡、公章等贵重物品,每次拾到遗失物品,工作人员总在第一时间将其上交并通过各种渠道寻找、通知纳税人前来认领。最后,王晶借本报提醒市民,在办理业务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八宝粥 浓浓腊八情
·拾金不昧受赞扬 服务窗口亮光芒
·本周气温过山车玩俯冲 降温降雨重...
·“胸”险说险也不险
·县住建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教育
·专家:麻风病可防可治
·9所学校通过校园饮水质量验收
·我县完成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
·岔路镇念紧安全生产“紧箍咒”
·一个空位引起的热潮
  图片推荐:
胜利住宅小区将交付使用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爱子有方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