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本周气温过山车玩俯冲 降温降雨重返寒冬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08:51: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上周日,参加首届文峰网友节的网友们充分感受了冰火两重天:上午,穿着厚厚的冲锋衣,站在许家山仍感觉冷飕飕;但是到了中午,明晃晃的太阳又让人回到了小阳春。这一天,几乎跨越了两个季节。

  不过,这一周,太阳收起了昔日的微笑,开启了阴雨模式。昨天虽然雨还未至,但是不管是城市的街景,还是朗朗的晴天都被“霾没”了,县气象部门还发布了今冬第三个霾黄色预警信号。不过,接下来几天因为有冷空气影响,我县将迎来阴雨天气,这雨,时下时不下,窸窸窣窣的,给这冬日平添了几分阴冷。气温也低下了之前高昂的头颅,最低气温在5-6摄氏度,最高也就在10摄氏度上下徘徊。市民出门请带好雨具,别忘添衣。

  今天冷空气来了,五九来了,腊八节也来了,可谓是热闹的一天。不管天空怎么闹腾,变天的时候,看着窗外雨水嘀嗒,手捧一碗热乎乎的腊八粥,肯定能让你暖到心里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爱心八宝粥 浓浓腊八情
·拾金不昧受赞扬 服务窗口亮光芒
·本周气温过山车玩俯冲 降温降雨重...
·“胸”险说险也不险
·县住建局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勤政教育
·专家:麻风病可防可治
·9所学校通过校园饮水质量验收
·我县完成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资...
·岔路镇念紧安全生产“紧箍咒”
·一个空位引起的热潮
  图片推荐:
胜利住宅小区将交付使用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爱子有方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