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5日 08:51:39

  日前,宁波市关工委召开了表彰大会,表彰了全市31个“五好”民营企业关工委,我县4个民营企业关工委榜上有名。他们分别是跃龙街道的宁波草湖食品有限公司关工委;长街镇的宁波市凯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关工委;力洋镇的宁波市振宁牧业有限公司关工委;西店镇的宁波索普橡塑有限公司关工委。 (吕茂根)

  日前,跃龙中心幼儿园的5位小朋友和他们的父母来到茶院乡中心幼儿园,以跃龙中心幼儿园童梦爱心基金的名义为10位家庭困难的小朋友每人送上了书包、羽绒服和500元爱心助学款。宁海跃龙中心幼儿园童梦爱心基金于2014年6月成立,用于西藏等贫困地区、宁海本地特困的孩子助学以及早教亲子先进理念的活动推广。 (陈静珠郭遐曦)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县国土资源局各支部到结对的西店镇团堧、岭口、溪头、后溪、洪家等村开展春节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给结对的特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童萍丽朱能巧)

  近日,园丁社区第四届共建单位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馆举行,参加对象为辖区内的各共建单位。本次趣味运动会意在丰富社区共建单位成员的业余生活,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与团体精神,推进社区和共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全面进步。 (陈静珠王静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梅林街道现役军人又传喜报
·缑城百姓钟爱书画艺术
·公益活动迎新年
·赔了6000又罚1万
·越溪金钥匙小学布置别具一格德育...
·潘天寿小学特色寒假作业趣味实践...
·宁海中学半数高一学生选考理化生...
·怎样进行垃圾分类
·“四重”措施力促新《环保法》全...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浇筑
踏上返乡路
掀起“白纱”露秀姿
汇演迎新春
寒冬送温暖
进村入户送温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