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吹响项目建设号角 4个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28日 08:25:3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黄浓珍周韵健章莉)三阳开泰迎新春,项目开工谋新篇。昨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全县共有四个总投资达14.1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分别为得力工业园二期工程、大屋住宅小区工程、压缩天然气(CNG)加气(母)站工程、东风风神4S店工程。褚银良、杨勇、戴霖军、尤玲娟等全体县级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过去一年,我县大力开展“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强力推动了一批既立足当前,又事关长远的重大项目,有力保障了宁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去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225.2亿元,同比增长18.1%,增幅居全市第三位。新的一年,我县将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完成投资255亿元以上,增长13%以上,为推动宁海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强大活力。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重大项目中,涉及产业平台、能源设施、民生民需等领域。其中,得力工业园二期工程项目设置了物流和人流两套系统,将实现用地节约、产业集聚、高效能管理的总体要求,工程分生产区和物流仓储区。该项目建成后,将使得力工业园成为中国最大的办公用品和文具产业基地,是助推得力打造百亿企业的重要资源,也是创建世界一流文具企业的重要引擎。大屋住宅小区工程总投资为7.8亿元,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村民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为新城市中心区建设增色添彩。压缩天然气(CNG)加气(母)站工程建成后,主要用户为周边100公里范围内的加气子站和其他非管输用户,该项目建成后年均总收入估算值为17461万元,年均实现增值税121万元,销售税金及附加为12万元。东风风神4S店工程项目建成后,届时将成为东风集团在国内最大的乘用车代理商之一,年销售各类车型可达2000台。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优化资源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民生质量和提升社会投资占比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杨勇在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中说,新常态下,项目建设仍然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主要举措。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六大专项攻坚”,精准发力、开足马力,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项目责任和政策处理单位立足可行,精细谋划,尽量把新开工项目往前赶,确保各批次项目顺利推进、高效建设、如期投产,形成项目源源不断、投资持续攀升的喜人局面;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实施、科学统筹安排,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重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确保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效益工程、百年工程。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春“家访”:喜庆中的期盼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冬花争艳闹新春
·“醉”在石头村
·消防战士一个小时灭火 无人员伤亡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渡口码头安装“电子眼”
·县法院试行简式判决书
  图片推荐:
梅闹新春
整治环境 扮美家园
桑洲夜景“靓”起来
羊年首场招聘会 供需冷热不均
上海游客将房车开进深甽度假
冬花争艳闹新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