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干坑村自办元宵晚会闹新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6日 08:20: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3月4日晚,岔路镇干坑村的文化礼堂里人声鼎沸。由该村举办的“乾溪之夜元宵晚会”在村腰鼓队红火喜庆的腰鼓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松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与村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俏皮可爱的小女孩在节奏欢快的恰恰音乐中翩翩起舞,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惟妙惟肖的“狮子”踩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威风出场,每一个动作都演绎得栩栩如生。而干坑村武术队带来的武术表演更是惊艳全场,无论是拳术还是棍术,招招狠准,博得满堂彩。

  此次晚会上,市演艺集团和县文化馆也带来了越剧、魔术、小品等节目,让村民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节目。据了解,市委宣传部还为干坑村带来了结对共建款10万元,以支持该村的新农村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努力做好新常态下的“三农”工作
·打好生态牌 走好特色路 谱好幸福...
·盛传不衰一市馏
·欢欢喜喜过元宵
·爱心汤包暖人心
·安全用耳 保护听力
·二胎诚可贵 优生价更高
·百姓热线
·八面来风
·让庭院更美村庄更靓
  图片推荐:
盛传不衰一市馏
前童元宵行会精彩纷呈
欢欢喜喜过元宵
爱心汤包暖人心
安全用耳 保护听力
昔日臭水塘今日小公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