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5日 08:59:27

  此处绿灯时间过短  

  网友137547182:县国土资源局处红绿灯东西方向绿灯计时仅十几秒,由于路程较长,使得行人在绿灯放行时很难一次性通过。身边人常路过此处,无论骑自行车还是步行,着实感到不便。最近还因为走在半道红绿灯交换而引起了事故。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行人充裕的通行时间,便民且减少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县公安局答复:感谢您为城市交通建言献策,您的宝贵意见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桃源路南起新世纪路口,北至兴宁路与桃源路交叉口全段已实施“绿波通行”。如果银河路与桃源路交叉口的银河路东西方向信号灯绿灯时间延长,就会缩短桃源路南北方向信号灯的绿波时间,同时桃源路南北方向和银河路东西方向的红灯时间就会延长。如此一来,则打乱了桃源路全段的信号灯变换时间,也增长了银河路东西方向车辆等待绿灯的时间,在路口等待通行的车辆和行人将会更多,同时也容易增加且更容易造成车辆和行人在路口等待的拥堵。

  交警部门温馨提醒:过马路时如遇红灯,请勿进入人行横道,可在路中间“等待区”等候第二个绿灯再行通过;但是已经进入人行横道的,可以继续通过,同时请注意安全通行。

  为了打造便利、通畅的交通环境,下一步我局交警大队将加强对路口的管理,并根据各方意见予以改进及完善,以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五一服务卡优惠有限制吗?  

  网友仙台路:单位办了张宁波市总工会与中国银行联合署名的五一服务卡,有打折优惠的服务项目。以前在宁海横店影城看电影时享受过优惠。可今年大年初二带孩子看电影《爸爸去哪儿2》时却被告知不能使用此卡享受优惠,这是为什么?

  县总工会答复:五一服务卡由宁波市总工会与中国银行宁波支行联合推出,此卡免费办理,其基础功能是工会会员的电子会员证,同时为了让工会会员享受更多普惠服务,我们还向持卡会员赠送一份非工伤意外及家庭财产火灾险(卡激活后即生效),并联合宁波市内近400家特约商户向持卡会员提供优惠服务,其中之一就是宁海横店影城。自2012年10月份起,持五一服务卡在宁海横店影城观影,可享受5折优惠,2015年起更改为6折优惠。2015年2月25日,我们接到职工电话投诉,就此事向宁海横店影城进行了核实,据宁海横店影城市场部经理表示,他们因总部要求,在一些特殊时期(如情人节、正月初一至十五等),停止了银行卡的观影优惠服务,其中包括五一服务卡。为此,我们要求宁海横店影城与总部进一步协调,希望五一服务卡的优惠观影能实现不限时段、不限片种。2月28日我们得到答复,无法实现我们的要求。因此对于你的问题,我们予以致歉,并请关注宁海工会网公告栏,对于五一服务卡的所有优惠服务及优惠服务限制条件都会实时更新。  

  农业补贴是如何规定的?  

  网友nh20150215134351:我是长街镇大青村村民,想了解一下为什么有的村民有农业补贴,而大多数村民却没有,请问国家有何政策规定?

  长街镇答复:村民农业补贴主要是种粮农民农资综合补贴。根据浙政办【2010】58号文件规定这项补贴主要是补给种粮的农户。镇政府根据上报面积进行登记,并公示到村,接受村民监督。在公示完成后,上报县农林局、财政局审核,并由县财政局直接把钱打入农户“一卡通”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欢欢喜喜过元宵
·爱心汤包暖人心
·安全用耳 保护听力
·二胎诚可贵 优生价更高
·百姓热线
·八面来风
·让庭院更美村庄更靓
·我县城乡群众欢度元宵佳节
·乘发展之势 取真抓之实
·前童元宵行会精彩纷呈
  图片推荐:
前童元宵行会精彩纷呈
昔日臭水塘今日小公园
热热闹闹过元宵
用工招聘会助节后就业
超萌不容错过
部门回复:已加强警示并修补完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