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推进水环境和大气污染整治 着力优化人居环境
——访县环保局局长、水环境和大气污染整治指挥部总指挥邬海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6日 08:20:41

  “拥有一个天蓝、水净、地绿的美好家园,是所有市民的殷切期望。为推动城乡环境大整治,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贯彻落实建设‘两美’宁海、实现跨越发展的战略部署,县水环境和大气污染整治指挥部将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力以赴做好水环境和大气污染整治工作,为建设‘两美’宁海作出新贡献。”昨日,县环保局局长、水环境和大气污染整治指挥部总指挥邬海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邬海波说,指挥部将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上通下达的作用,研究部署分解各项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时间、工作节点,做到责任到位。紧紧抓住新环保法实施的契机,加强联合执法,大力开展水、气系列环保专项行动,积极营造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做到行动到位。同时,以省清三河达标县创建为目标,综合推进工业污染、畜禽养殖、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积极实施乡镇(街道)水质交接断面考核,深化“河长”制,推广“池塘长”制,建立健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运行和河道保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治水工作成效。

  邬海波表示,指挥部还将严格落实《宁海县大气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能源结构调整、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业污染治理、淘汰落后产能、城区扬尘和烟尘治理、农村废气治理等六大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区域大气质量。突出宣传发动,大力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坚持舆论为导向,全面宣传治水、治气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好经验、好做法,表扬先进典型、曝光反面题材,积聚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正能量,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水环境和大气治理的良好氛围。

  (记者章莉通讯员金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努力做好新常态下的“三农”工作
·打好生态牌 走好特色路 谱好幸福...
·盛传不衰一市馏
·欢欢喜喜过元宵
·爱心汤包暖人心
·安全用耳 保护听力
·二胎诚可贵 优生价更高
·百姓热线
·八面来风
·让庭院更美村庄更靓
  图片推荐:
盛传不衰一市馏
前童元宵行会精彩纷呈
欢欢喜喜过元宵
爱心汤包暖人心
安全用耳 保护听力
昔日臭水塘今日小公园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