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连连醉驾 竟在同个路口载着同一个人被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6日 08:53: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于珊婉)一男子因醉驾被法院判刑,没想到庭审结束后的一星期,该男子又因醉驾被抓。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两次醉驾被抓发生于同一路口,而且车上载着同一个人。日前,宁海法院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最终该男子被数罪并罚,执行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6000元。

  二十出头的汪某是四川人,在宁海一家公司从事销售工作。2014年10月的一天晚上,汪某与朋友相约聚餐,饭桌上喝了几杯酒。聚餐结束已近12点,酒后的汪某开车载着同事何某回家,行驶至宁海一茶馆门口时,被交警拦下,经酒精测试已达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2015年初,汪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一个月,缓刑两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其驾驶证也被吊销。

  就在开庭后的一个星期,汪某和何某等同事相约在KTV唱歌喝酒,几人一直玩到凌晨才散去,期间汪某喝了好几瓶啤酒。都说吃一堑长一智,但不知悔改的汪某竟然再次选择酒后开车,送何某回家。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当车开到同一个茶馆门口时,碰巧又遇上交警查酒驾。而汪某的驾照早在前一次醉驾时就已经被吊销。经血样测试,汪某再次被鉴定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松竹居民乐享文化大餐
·跃龙民兵严阵以待筑牢清明“防火...
·听警察叔叔讲防盗防骗知识
·这一周最高气温破22℃
·300元佣金没到手 反被骗走一万七
·结婚放烟花 火烧邻居家
·连连醉驾 竟在同个路口载着同一个...
·宁海首例“不穿囚服的被告”出庭...
·如果不是协警胡奇坤的锲而不舍
·两美建设 你我参与
  图片推荐: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海边人家采苔忙
廉政书画促廉洁倡新风
种植好时节农民购苗忙
法院执行在路上
春季植树好时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