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300元佣金没到手 反被骗走一万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6日 08:53: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于珊婉)因无力偿还信用卡卡账,男子冯某假扮女子设下圈套,骗取他人1.7万元。日前,宁海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冯某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多岁的冯某是宁波人,早些年因赌博欠下了一屁股债。近两年,他一直生活在宁海,没有正经工作,也没有稳定的收入。2014年初,冯某用其母亲的身份证办了一张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为2万元。此后,他就靠每月从信用卡中套现维持日常生活开支。去年9月,信用卡额度差不多被其刷完,他自知无力偿还卡账,便动起了歪脑筋。

  冯某先申请了一个全新的QQ号,在网上找到了专门帮人代还卡账以赚取佣金的葛某。冯某在QQ上说自己的信用卡还款日期要到了,让葛某帮忙代还1.7万元,并约定佣金为300元。为了防止对方起疑心,冯某还假扮自己是女性。

  次日,在葛某向冯某拿信用卡时,为了避免暴露身份,冯某谎称自己正带女儿看病,无法当面交卡,并告知信用卡放在一家面馆,让对方自行去取。为测试卡是否被冻结,葛某先存进3000元,转天又从卡中套现。测试无异后,葛某打电话向冯某确认是否要全部还清。冯某让不知原委的妻子接电话并告知说:“对,就是要全部还完。”葛某当即存入1.7万元,准备第二天再套现。

  谁料,得知葛某已还清卡账后,冯某立即带着母亲到银行挂失,并办理了补卡手续。隔天葛某去套现时才发现该卡已经无法使用,冯某也联系不上了。几天后,得手的冯某再次带着母亲来到银行,领取了补办的信用卡,并继续从卡中套现用于日常开销。

  2014年底,冯某在丈母娘家被警方抓获,最终由冯某的妻子代丈夫归还了1.7万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宁海举行“3·15”消费维权活动
·改善农村环境面貌 建设生态宜居家园
·我县首次对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
·1-2月我县浙商投资同比增长58.33%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督查我县整改落...
·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提高综合治理能...
·茶香一片享生活
·跋青山涉绿水取真经 保生态谋发展...
·春季植树好时节
  图片推荐: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海边人家采苔忙
廉政书画促廉洁倡新风
种植好时节农民购苗忙
法院执行在路上
春季植树好时节
⊕《今日宁海》速览